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宣部要求各新闻单位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 [2017年,哪些“大事”将影响我们的文化生] [刘奇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打造新型主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原银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原银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中原银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中原银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中原银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2017年1月16日,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中原帮客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食用油、鸡蛋、水果、瓜子糖等,走进安阳市文峰颐天年养老院,进行敬老慰问及防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文峰颐天年养老院是安阳市一家民营养老机构,住有老人近200名,养老院也是中原银行业务合作单位。中原银行”中原帮客”志愿者服务队,在新春到来之际,到养老院看望老人,表达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送上新春祝福。

  上午10:00,志愿者们带着食用油、鸡蛋、水果、瓜子糖等慰问品走进养老院,老人们扭起秧歌,吃着水果、糖与志愿者们共贺新春。随后,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讲解了老年人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并给老人们留下联系方式,以方便老人们随时咨询。

  养老院负责人刘静说:“中原银行不仅对养老院的发展给予了资金支持,他们的志愿者服务队还送来了温暖和金融知识,中原银行真不愧是咱中原人自己的银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