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123083355.jpg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交通运输局开展卫生大清洁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扫垃圾

清扫垃圾

清理小广告

志愿者合影

  为推进我市环境卫生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全市环境卫生水平,根据安阳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文件关于在市区内广泛开展卫生大清洁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到银杏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洁活动。

  2016年11月17日下午,交通运输局志愿者一行20人来到银杏社区进行清扫,在清洁工作开展过程中,志愿者拿着扫帚、铁锨等打扫工具对社区各个角落进行认真打扫,对街角积水、落叶等垃圾废弃物进行仔细清理,同时对电线杆、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做到墙壁无杂物,街道无垃圾,打造环保社区、温馨社区,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我局此次大清洁活动是深入贯彻党和国家为人民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拉近了党政机关和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打造安阳经济升级版、建设美丽安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