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5287971466324.jpg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刘奇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举行人民广场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领导致辞

文明办领导为志愿服务站揭牌

志愿服务宣传资料

市文明办主任指导工作

  继人民公园志愿服务站建成投入使用后,9月30日,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又增添了一个新的平台和载体——人民广场志愿服务站揭牌成立。

  9月30日上午,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八家单位在人民广场举行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成员单位的五十多名志愿者代表来到现场参与志愿服务,林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亲自为志愿服务站揭牌,宣布人民广场志愿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该志愿服务站由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筹建,组内八家单位负责日常管理,志愿者们将依托人民广场开展贴近民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志愿者登记、文明宣传、文明引导、困难救助、爱心衣物捐赠等活动。志愿服务站为群众提供免费饮水、书报阅读等便民服务,同时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雨伞、轮椅等租借服务。

  作为我市新的志愿服务平台,人民广场志愿服务站在开展好志愿服务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志愿者宣传带头作用,引导居民、职工、学生、社会组织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志愿活动范围,为大型社会活动、公益事业、文明城市创建等提供志愿服务,力争带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