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银杏小学开展城市主干道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响应安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根据高新区文明办发布的《关于高新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主次干道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银杏小学于10月14日组织志愿者开展城市主干道志愿服务活动。

  银杏小学志愿者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来到中华路高新区规划路段,沿路开展道路清洁志愿服务活动,长长的道路两侧跳跃着“银杏小学志愿者”红色醒目而温暖的身影。从上午9点半开始,王子龙主任带领第一组负责南高速路下至长江大道的中华路段,张芳玲主任的第二组负责长江大道至黄河大道路段,王晓艳的第三组从黄河大道南至文昌大道路段他们将沿路的树叶、纸片、烟头等垃圾认真清扫,倒进路边的垃圾箱里。银杏小学志愿者认真沿路擦洗垃圾箱、路牌、清扫路面、绿化带4个小时,清扫道路总长度往返20公里有余。在清扫过程中,不时有路人经过,投来赞许的眼光,还有路人为银杏小学志愿者拍下合影。

  银杏小学志愿者还在交通路口为过往行人发放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知识应知应会》《安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宣传页,让我们的文明在更多人心中开花,让创建工作早日圆满成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得大家的创建责任,担当意识得到了加强,也展示了银杏小学教师的服务意识和“求真向善尚美”的精神品质,并且,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志愿者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