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主次干道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打扫公共自行车站点周边卫生

打扫公益广告牌周边卫生

打扫沿路路口卫生

打扫公交站牌周边卫生

清除小广告

擦拭休闲座椅

  为推进安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安阳市创文指挥部要求和市、区文明办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高新区社保局在黄河大道(彰德路至中华路段)开展道路保洁、环境保护、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9:30至11:30以及下午15:30至17:30,高新区社保局五名志愿者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携带扫帚、簸箕、抹布等清扫工具,分两次来到安阳高新区黄河大道,沿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公交站点、公共自行车站点、路口以及公益广告牌等周边区域为重点,认真清扫地面上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捡拾路边草坪里的白色垃圾,擦洗沿路的公交站牌、公共自行车、公益广告牌、垃圾箱以及休闲座椅等公共设施,清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两个时间段共四个小时的时间,志愿者不辞辛劳,甘于奉献,虽然天气寒冷,却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成功创成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