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1150556.jpg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助推文] [安阳举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和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节水办开展美化居住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节水办志愿者合影

节水办志愿者打扫马路

节水办志愿者打扫马路

  为推进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需要,在创建文明城市检查验收期间,安阳市“水精灵”节水志愿者服务队在文明大道南地下道至中州路口北侧主干道上开展文明劝导、清洁家园、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9月27日,市节水办志愿者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肩带志愿者红袖标、手拿清扫工具到文明大道铁西路口至中州路口北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清扫路面垃圾、有的清除墙面小广告、有的清理绿化带,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成功创成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出志愿者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