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8151909.jpg
[【我们的节日·中秋】拜月 观潮 赏灯:我] [安阳市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第十一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扮靓安阳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十一中老师开始劳动

志愿服务队部分队员合影

受到市民好评

  中秋佳节就要到了,为了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了给假期出行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2016年9月14日,安阳市第十一中学的“1+1"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文源街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将每一辆自行车及各种设施清理得干干净净。

  志愿者们挑着志愿服务队旗帜,佩带志愿者绶带,头戴小红帽,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热,纷纷拿起抹布、提来清水,逐一对每辆自行车进行清理。面对他们忙碌的身影,面对他们的劳动成果,过往的路人都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很多人停下来连声称赞。

  有了这样的一个个志愿者,有了他们的热心奉献,有了他们的辛勤流水,安阳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将会变得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