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特警支队开展安阳河畔清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在安阳河畔双虹园

淤泥清理活动现场

淤泥清理活动现场

  为积极响应北关区文明办号召,7月22日下午,特警支队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安阳河畔双虹园开展淤泥清理义务活动。

  7月19日,我市遭遇百年一遇的强降雨,安阳河(洹河)充分发挥了泄洪分流职能,有效缓解了上游水库险情。洪水退去,安阳河两岸游园面目全非、淤泥遍地、一片狼藉,在北关区文明办的号召下,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特警支队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15名年富力强的青年志愿者,携带铁锹赶赴指定地点开展清淤行动。正值三伏中的大暑节气,青年特警不惧暑天的烈日,经过一个小时的集中清理,园路上厚厚的淤泥被清理干净,游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赢得了群众的赞扬。

  为还母亲河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周边环境,作为志愿者我们迅速行动。通过此次劳动,特警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优良作风,树立了安阳特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