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文峰区环卫处清理无主垃圾 彰显环卫精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在彰德路清理无主垃圾

志愿者在彰德路清理无主垃圾

志愿者在彰德路清理无主垃圾

志愿者在彰德路清理无主垃圾

  7月19日,一场百年罕见的特大暴雨突袭安阳,造成了严重的内涝。洪水退后大量垃圾、淤泥积存路面,7月21日文峰区环卫处运管站质检组在正常巡检中发现彰德路名士豪庭小区门南200米处大量的无主垃圾延伸10余米,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和居民的正常出行。运管站立即组成志愿者突击队,出动铲车和豫EHW889重型自卸车进行清理清运。

  雨后的天气异常闷热,志愿者们顶着酷暑和恶臭,一铁锹一铁楸的清理,铁锹铲不动的就直接用手搬,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汗水顺着脸庞直往下淌,衣服湿透了,污泥溅的满身都是,没有一个人嫌脏、臭,没有一个人停下来休息一下,充分展现了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受到了周围居民和过往行人的好评。经过志愿者们近两个小时奋战,路面终于被清理干净,共计清理垃圾20余吨,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洁净生活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