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文明单位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情暖社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联社志愿者向居民发放非法集资宣传页

志愿者在社区打扫卫生

邻里守望 情暖社区

  为进一步推动林州市直第三组文明单位联合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6月21日下午,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充分发挥组长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林州联通、林州市邮政集团、林州市邮政储蓄银行、林州市桂园街道办事处、林州市自来水公司和林州市桂园学校30余名志愿者,深入林州市桂园街道紫薇园社区,围绕“邻里守望 情暖社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活动当天,气温虽高,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热情高涨,认真清理社区周边的杂物,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垃圾死角。一时间,桂园街道紫薇园社区处处闪动着志愿者的身影,构织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大家开心地笑了。

  二是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为增强桂园街道紫薇园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页,传播法律基础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学法、用法能力。林州联社志愿者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种类、形式、手段等,并列举相关例子来进行说明,使居民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联社志愿者常军伟说:“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林州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尽力尽责,今后,林州市直第三组文明单位将持续开展联合活动,特别是邻里守望活动,拉近单位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拉近单位与单位之间的距离,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加快实现‘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