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6年5月31日第29个世界世界无烟日,主要目标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力度,推进我国控烟履约进程,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宣传日当天上午,内黄县疾控中心志愿者在县城第二人民医院门前举办“拒绝烟草危害”志愿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控烟宣传展板、发放控烟、吸烟对人体危害等宣传材料及图片普及控烟健康知识,向过往行人介绍香烟对人体的危害,告诫大家不要染上吸烟的不良习惯,督促身边的烟民早日戒烟,尽快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县疾控中心还向群众散发《共享健康生活,创造无烟环境》等宣传册10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8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的防范意识,200多名参与者在《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健康无烟环境》签名墙上签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烟草的认识、防控烟草危害的能力,更是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