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委统战部参加“微心愿”志愿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统战部志愿者帮助孩子们完成微心愿

统战部志愿者帮助孩子们完成微心愿

爱洒枣乡,情系特教

  爱洒枣乡,情系特教。5月13日,在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内黄县委统战部组织志愿者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参加由县委办、县特殊教育学校主办的爱心传递暨“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统战部志愿者把运动服、裙子、运动鞋、漫画书、毛绒玩具等价值500余元的物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帮助他们完成微心愿。

  据了解,自4月28日“文明内黄我先行,聚力点亮‘微心愿’”爱心传递暨“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后,全县社会各界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纷纷把家中不用的衣物、孩子的玩具、书包、文具等物品捐送到志愿者服务站,让需要帮助的群众前来领取。举办爱心传递暨“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就是要发挥志愿服务站的作用,通过具体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影有形,落地生根,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随处可见的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