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展示文明姚村新形象 增添文明城市正能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五一”小长假期间,姚村镇志愿服务分站组织辖区内的8家文明单位,到一干渠平板桥开展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游客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充分展示了文明姚村新的形象,积极助力林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平板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为行人免费提供矿泉水,为外地游客热情服务,帮助执法人员维护交通秩序,同时发放了《林州市文明旅游倡议书》和《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宣传页,积极倡导广大游客保护环境、文明旅游,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为认真做好小长假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姚村镇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志愿服务分站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明确了各单位志愿服务活动的时间、人数、要求,统一建立了志愿服务活动台账,要求领导带头、亲自参与,确保活动效果。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姚村镇8家文明单位120名志愿者参加到了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成为文明林州、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