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幼专志愿者赴汤阴汽车站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清扫汽车站院内垃圾

志愿者清扫大巴车

志愿者为乘客抬行李

志愿者为旅客指路

  随着 “五一”小长假的来临,汽车站、火车站迎来了的回乡、返乡和外出的高峰期。为了向社会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4月22日下午,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汤阴汽车站开展“爱在路上,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6:00,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汤阴汽车站。志愿者们分成三组,第一组,对候车大厅内外及站场内的卫生进行彻底清扫;第二组,为老年人、孕妇等行动不方便的乘客提供帮助,为旅客提行李;第三组,引导乘客按秩序进出站、乘车,劝阻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装点了人流涌动的汽车站,也温暖了返乡人的心。乘客张先生说:“志愿者们很主动地帮我把行李提到候车室,我很感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出行氛围。同时,我校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也得到了肯定,我校青年志愿者表示愿为汤阴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