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十九届四中全会.png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同享"国庆面"共祝祖国好 各地以新民俗为]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 微文明

中国文明网客户端“文明中国”开辟新栏目啦!
来源:中国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国文明网客户端“文明中国”开辟新栏目啦!

时间:2016-07-22    来源:中国文明网    

 

图为 “微文明”LOGO

  中国文明网客户端“文明中国”将开辟“微文明”栏目,现面向各地方文明网开展征集:

  一、宗旨

  “微文明”栏目以展播发生在身边的微小、具体的文明小事儿为宗旨,呼吁广大网友每人从力所能及地点滴小事做起,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推动个体的点滴文明汇合成全社会的文明风尚。

  二、内容

  “微文明”在栏目内容邀请广大网友以300500字左右短文,配以一到两幅图片,讲述身边突发的好事。故事可以与自己相关,也可以只是偶然看到的好事。

  三、征集

  “微文明”栏目采取网友来稿和地方文明网推荐两个渠道收集线索,均由“文明中国”客户端上传。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文明中国”客户端。下载渠道:应用汇、豌豆荚、 腾讯运用宝、百度开发者平台(含百度、91助手、安卓市场) 360移动开放平台。

  2、进入征集频道头图区在征集稿件《“微文明”寻暖心故事 邀你分享美丽心情》页面下方上传。

 

责任编辑: 翟 政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