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瞬间·血液连接你我” 随手拍二期

  “公益瞬间·血液连接你我”随手拍活动开展两周来,我市征集到许多优秀摄影作品,这些图片表现了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方方面面,尽现了无偿献血事业的点点温情。让我们一起看看第二期“公益瞬间·血液连接你我”随手拍被采用的图片,看看有没有哪幅图片温暖到你,欢迎大家踊跃留言评选当期最美照片。 

  2-1号:无偿献血从来不缺乏共产党员的参与,安阳县政府办无偿献血的倡议得到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 

  2-2号:王永强是宝莲寺任庄村人,从1998年参加无偿献血,先后献,全血,成分血64次,后来又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到队伍中,被评为热心公益星。 

  2-3号:滑县新区医院邵证明医生说,身为一名医生,科室负责人,我应该起表率作用,带领全科人员钻研业务,关爱病人,无偿献血就是我的实际行动! 

  2-4号: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参加无偿献血的青春靓丽的身影中,有个奇特的名字——解好么尔喝,与她一块来的还有位叫毛雪琳的同学,原来她们都是少数名族姑娘,家住四川凉州自治区,是彝族人,不远千里来到河南来求学。 

  2-5号: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无偿献血,咱爷俩也一起上! 

  2-6号:青春的血总是热的! 

  2-7号:无偿献血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岷山集团就是这样的爱心企业。尽管气温偏高伴随雷电大雨,却依然阻挡不了岷山人的献血热情,共计130位岷山集团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 

  2-8号:一脸淳朴内黄县井店镇农民——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 

  2-9号:我是一名美小护,温暖人的方式很多,无偿献血是其中一种,以后我会经常献血滴! 

  2-10号:我市2014-2015年度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人数超过4500人,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到省血液中心领取表彰证书,近期将向献血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