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6-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珍惜利用每一寸土地”知识竞赛、“保护洹河 爱我家园 我为保护环境做件事”等活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及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市司法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市豫安公证处、市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等百余人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安阳做贡献。

  为开展好此次知识竞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高级法律专务李周军带领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工作人员,提前对相关法律的立法背景、历次修改和最新法律条文等进行了专门学习,将相关资料进行了印发,严格按照《河南日报》竞赛答题试卷格式,现场集中进行。

  考试结束后,市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和文明城市志愿者奔赴洹河,开展了“保护洹河 爱我家园 我为保护环境做件事”活动,为我市绿水青山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各县(市)区司法行政机关和各普法成员单位同步开展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