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营造“三个氛围”“双争双强一创建”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5-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2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营造“三个氛围”、开展“双争双强一创建”活动动员暨党建工作安排推进会。各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副书记、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机关党组织要以营造“三个氛围”、开展“双争双强一创建”活动为契机,在不断解决困难短板弱项的基础上努力争当战斗堡垒强的五星级党组织,引领党员干部争做模范作用强的安阳出彩先锋,争创模范机关。该工委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带头营造学的氛围,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充分发挥党组(党委)中心组“领头雁”领学促学作用,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在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做表率;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认真贯彻条例意见,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巩固提质年行动,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和党支部星级评定;把全面从严、始终从严、永远从严贯穿于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全过程,带头营造严的氛围,驰而不息纠“四风”,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引导动员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进全市重大项目落地、重点工作落实、重要问题化解上奋勇争先,带头营造干的氛围,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