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我市开展“52(我爱)安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自5月2日起,我市将连续52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52(我爱)安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将组织党员和各级文明单位率先开展“文明餐桌”“健康教育”“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环境保护”“邻里互助”“社会治安”“法律援助”“关爱困难群体”“美丽乡村”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提高广大市民参与文明、爱护文明的意识,打造和谐社会环境,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活动,我们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在广大城乡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中推广使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建立健全登记注册、服务记录、关系转接、褒奖激励机制,实现志愿服务常态管理、规范运行,打造‘52(我爱)安阳’志愿服务品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文明办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