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安阳市龙安区开展“六·五 ”环境日大宣传大接访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纪念第49个世界环境日,大力宣传“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主题,6月4日上午,安阳市生态环境局龙安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龙安区政府前百姓广场举行了大型宣传活动。龙安区住建局、交通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发改委、水利局、医保局及重点工业企业等11家单位共同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条幅10余条,宣传展板26块,内容涉及节能环保、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环保专项行动等多方面。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投诉台提供政策咨询和投诉服务,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400余个环保袋《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倡导书向大气污染说NO》《新修订水污染防治法8大亮点解读》《向固体废物污染宣战》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旨在引导居民更好地践行绿色环保,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焚烧秸秆、杂草、垃圾等影响空气质量的行为,积极投身到环保行动中来,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