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弘扬劳模劳动精神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成就梦想”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文学作品展开幕
来源:    发布于:(2020-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丰富全市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29日,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成就梦想”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文学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郑象征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市总工会调研员、职工书法家协会主席宋忠平主持仪式,市文联副主席王志立、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职工作家协会主席张爱敏和市职工作协、职工书协、职工美协、职工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是市总工会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职工文化发展繁荣而举办,同时也是我市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的重要内容。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和文学爱好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艺术激情,精心创作,用他们精彩的作品,热情讴歌我市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展出的各类作品是从1260件参赛作品中筛选出的优秀作品,囊括了书法、美术、摄影和文学各类奖项。作者大多都是基层一线的职工,同时,也有长期从事相关艺术的作家、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这些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意境深远,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和艺术性,聚集了我市广大职工艺术爱好者近年来的佳作,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各行各业劳动者在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过程中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此次作品展各类作品一二三等奖颁了奖,并与参赛选手、职工代表共同参观了作品展。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