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0.jpg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点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全国乡村学校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5月16日上午,殷都区在区政府北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刘士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师君芳、区人大副主任王为民、区政协副主席魏俊敏莅临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承担第一批示范任务的社区和村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君芳主持。

  会议首先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新命名的区级文明单位、文明村和文明社区。区人大副主任王为民宣读了《关于命名2017年度区级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社区的决定》,中共殷都区委纪检委(区监察委)等12个单位分别领取了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社区牌匾。

  随后区文明办主任李建武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动员会、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全市4月份第三方测评殷都区整改台账、全区点位建设责任标准等内容。

  最后,区委副书记刘士勇做了重要讲话。刘士勇书记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找准短板,对症施策,坚决完成工作任务;三是紧盯体系,精准发力,坚持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四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年度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君芳就我区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就会议落实提出四点要求。各单位一要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提供工作保障,提高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创建意识,达成创建共识。二要明确任务,吃透工作标准,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狠抓落实。三要强化措施,加强督导。基层以自查为主,结合指挥部督导发现的问题,形成工作台账,坚决整改到位。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多策并举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形成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