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8.jpg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安阳市文明办到殷都区调研移风易俗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文明办曲沟镇调研移风易俗召开座谈会

翟主任调研曲沟镇四盘磨移风易俗工作

翟主任在许家沟乡黄口村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5月18日,市文明办副主任翟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科科长牛科长、区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李建武和文明办负责同志到许家沟黄口村、曲沟镇四盘磨村、都里镇、伦掌镇调研移风易俗工作并在曲沟镇政府西三楼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口村、四盘磨村党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本村红白理事会及节日祭祀、禁赌协会等工作,曲沟镇党委书记刘文章就曲沟镇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曲沟镇、伦掌镇、都里镇为深入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实现乡风文明、广泛营造社会氛围,建立一约四会制度,巩固深化了省级文明村镇的创建成果。

  市文明办翟主任对殷都区移风易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翟主任指出,在新农村要做到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嫁娶彩礼攀比之风,反对封建迷信,打击黄赌毒,要继续做好移风易俗工作,政府主导、村民自治组织、党员干部带头,走出去引进来外地的先进经验做法,倡导集体婚礼。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充分利用好“一约四会”等群众组织,完善村规民约,引导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树立正确的办理观念。进一步创新形式,全面推进全市移风易俗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