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8.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李建武主任就殷都区近期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5月5日下午,殷都区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城区8个乡办和住建、城管、工商、教育等7个职能局委共15个创建活动主要成员单位到会听取了创建活动进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

  在听取了各职能单位的工作进展汇报后,李建武主任就殷都区近期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李主任希望各级各部门在今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到: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去解决、去落实,实实在在的抓,真刀真枪的干,一项不落的把工作做实、做好;要大力宣传工作亮点、消除空白点、攻克困难点、减少薄弱点。

  下一步的工作重心是大力营造创文活动氛围,以形式新颖的公益广告,道德讲堂、文化讲堂等多种多样的宣传手段去营造创文氛围,调动全区群众的知情度和参与度。要结合各自工作中的亮点,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对照标准找问题,对照问题定清单,对照清单交任务,对照任务定节点,各个单位都要建立起自己的任务清单和工作台账,明确任务,精准创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