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8.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隆重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殷都区隆重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暨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殷都区隆重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暨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殷都区隆重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暨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殷都区隆重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暨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5月3日,殷都区隆重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暨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总抓手,以五星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农村(社区)文党支部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评选为载体,以脱贫攻坚为阶段性目标,对全区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掀起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热潮。

  自4月28日殷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有关责任单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各项学习、动员、排查工作有序进行。梅园庄街道行动迅速,节前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并学习、传达了全区动员大会精神。在“五一”节假日期间,都里镇、洪河屯乡、安丰乡、清风办分别召开了全体大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文明办抓紧筹备全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各项工作。一是起草《殷都区创建文明城市责任追究(试行)办法》和《督导考评办法》,从区直单位中抽调精干人员,组建综合组、宣传组和督导组,着手测评体系的系统培训;二是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任务清单》将本职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形成了文明办工作台账;三是安排部署全区创建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协调各乡镇办、城管、住建、工商等部门力量,着手营造社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