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4月28日,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大会组织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聚全民之智,举全区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推全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考核验收。区委书记刘纪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李现江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刘纪献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系到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方方面面,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是区域竞争力的体现。

  刘纪献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要深入、细致、务实。要突出问题整改、统筹推进、常态长效,进一步解决城市基础设施差、城市管理水平不高、城乡差距大等问题。二是要提高市民素质。加强教育,加强引导,形成正确舆论导向。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吃透测评体系,各单位要吃透自身情况,拉出责任清单,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各项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君芳宣读《殷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方案》。创建工作重点单位代表(水冶镇、北蒙街道、相台街道、铁西路街道、区行政执法局、区工商分局、区环卫处、区文明办)递交了创建责任书。

  区委常委、人大主任、政协主席、人大政协分管副职、政府各副区长,以及乡镇的书记、主任、主管副职,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43个社区、41个农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