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6.jpg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人民检察院协助开展区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道德讲堂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道德讲堂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道德讲堂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道德讲堂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3月16日上午,殷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高红杰、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岳峰带领单位十余名干警为代表,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区委政法委在贞元广场组织开展的“讲好平安故事、争当平安卫士”广场道德讲堂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道德讲堂为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吸引了周边近千余名群众上前观看。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范慧杰以沉稳大方、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干警刘潇濛在活动中深情讲述了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郝勇凯的模范事迹,干警靳芳芳在谈感悟环节立足检察职能,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刻理解和强烈体会。

  活动现场,干警代表在展板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技能,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在活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讲解检察机关的工作性质、主要职能,活动重点宣传了检察机关职能、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有关举措、刑事案件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及控告申诉举报的途径等相关法律知识,现场征求群众对社会治安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面对面交流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通过参加此次展演活动,使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中来,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