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举办“最感动我的故事”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4月13日上午,由殷都区委宣传部、安阳晚报、殷都区文明办、殷都区教体局主办,安阳市第二十五中学承办的殷都区“最感动我的故事”讲故事演讲比赛(小学组)在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经过层层选拨,来自铁西路小学、钢城小学、钢三路小学等14个小学的19名小学生代表同台竞技,他们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为现场110余名师生、家长讲述了身边的一桩桩感人故事。

  此次活动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道德力量”为主题,旨在通过讲述身边最感人故事的形式,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潜移默化送到孩子、家长身边,是殷都区“开卷有益、亲子共读”系列教育活动的一件大事,是殷都区探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创新实践,也是“讲好殷都故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题鲜明,教育意义深刻,起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深受学生老师家长的喜爱。

  活动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场次的比赛,来自安阳市第六十中学、安阳市第二十五中等七所中学12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初中组角逐。比赛共评选了小学组特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3名,中学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