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举办志愿服务制度化和项目化管理现场观摩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单位志愿者建站”管理现场会

    4月17日下午,由殷都区文明办主办、殷墟管理处承办的殷都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和项目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在殷墟管理处游客中心举办,殷都区各级文明单位约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安阳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肖煌参加了此次现场会。会议由殷都区文明办主任李建武主持。
    会议第一项,殷墟管理处李红霞科长详细的介绍殷墟志愿者团队组织建设、日常管理以及取得的社会效益;
    会议第二项,北关区文明办副主任郭玉峰介绍了北关区志愿服务项目化管理的经验和事例;
    会议第三项,李建武主任就下一步全区志愿服务站建设和制度化、项目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安阳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肖煌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与会文明单位的代表们参观了殷墟志愿者站的基础设施、文本资料,并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游览了殷墟景区。
    此次观摩会,为各个文明单位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对推进殷都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和项目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来源:安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