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安阳市殷都区水冶街道专程探望辖区贫困残疾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3-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5年3月25日下午,安阳市殷都区水冶街道党工委书记郝勇鹏、综治中心专职副主任李春玲及矿务局社区主任宋凤仙等,一同前往辖区贫困残疾人高丽花新开业的“博艺”造型理发店进行了走访慰问。
  高丽花是殷都区水冶街道矿务局社区居民,高位残疾,爱人也患有肢体残疾,上有年迈父母,下有两个未成年儿子。由于夫妻双方均患有残疾,平时就业机会少,日常生活十分困难。
  2014年,殷都区水冶街道矿务局社区向街道反映了高丽花一家的实际困难,街道民政办通过入户了解情况后,为其争取了殷都区残联组织的残疾人免费就业培训,高丽花结合自身实际报名参加了为期半年的美容美发班学习。2015年3月初,在街道、社区和亲戚朋友的大力资助下,她的美发店正式营业。
  走访过程中,街道党工委书记郝勇鹏详细询问了高丽花一家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就业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鼓励其自强不息,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早日摆脱困境。高丽花表示,一定会以此为动力,自强自立,用实际行动回报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最后,郝勇鹏书记对矿务局社区的残疾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抓好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积极做好协调,向上争取支持,切实解决辖区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支持残疾人的生活和工作,推动街道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 刘荣荣)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