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志愿者来帮忙 街道环境整洁又干净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15-03-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殷都区各街道办事处团工委的青年志愿者们正在进行清扫

    连日来,在殷都区的大街小巷,经常能看到一些年轻人带着铲子、扫帚、水桶等工具打扫卫生,使大街小巷的地面变得整洁,这些年轻人是殷都区各街道办事处团工委的青年志愿者们。

    3月17日8时,殷都区梅园庄街道办事处团工委的十多名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安钢文体路进行清扫。

    青年志愿者孙芳已经是第二次来参加这种活动了,只见她沿着道路两旁的绿化带清理烟头、果皮和白色垃圾。“作为社会的一员,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理应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创卫’成果。”孙芳边清理边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绿化带里的卫生死角清理了,道路清爽了,小广告清除了,一袋一袋的垃圾被志愿者们抬走,看着道路焕然一新,过往的行人连声称赞。

    据殷都区团委书记李坤介绍,殷都区团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广泛发动广大青年团结一致,积极行动,广泛开展了以文明宣传、环境保护、卫生清扫为主要内容的各种活动。(记者 周俊英)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