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安阳市殷都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5-03-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殷都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安阳市殷都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安阳市殷都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又是一年植树节。
    3月10日,殷都区县级领导干部带队,区直部门、北蒙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共计800余人,沿着泰祥路两侧,栽下了一棵棵树苗,播撒了片片绿意,装扮着美丽的春天!
    泰祥路是2014年度殷都区重点工程项目,于当年11月份全线通车,成为贯通殷墟博物苑、泰祥汽博园、北蒙生态园、农机物流园的交通大动脉。目前,道路两侧地下管网、绿化亮化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挖坑、放苗、培土、浇水……挥洒汗水,播种希望,幸福就在辛勤的耕耘中。经过奋战,全区共植树2000余棵,绿化面积10000平方米。种植好的蜀桧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潘晓悦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