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安阳市殷都区“文明河南与爱同行”演讲比赛系列选拔赛落下帷幕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11-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0月31日下午,一场精彩的“文明河南与爱同行”演讲比赛殷都区复赛在市广播电视台道德讲堂举行,来自殷都区各行各业的9位优秀志愿者代表,向现场50位基层“道德讲堂”志愿宣讲员和文明单位代表,动情讲诉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河南建设,殷都区从2013年开始,以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伍为主力,以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建设为载体,围绕“邻里守望”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许多志愿者在“帮助他人、提升自己”的过程中,体会到了“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
    此次演讲比赛,由省文明办主办,是推进文明河南建设的一个群众参与载体,是展示志愿服务团队活动成效和文明单位形象的一个开放式平台。为组织好这场演讲比赛,殷都区共进行了教育系统和文明单位系统两场初赛,共有25个单位选手和19个学校小义工代表参加了选拔赛。
    最终,市电视台推荐的辛秀梅,以题为《爱是有温度的,可以温暖整个世界》的精彩演讲获得了一等奖,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胡婧、区检察院范丽萍、市六十三中刘红敏获得了二等奖,区国税局王一如、市六十中王飞、市钢二路小学何旭颖、市钢城小学杜金红、区铁佛寺小学王瑜等5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市电视台著名播音主持人张诚从演讲的选题、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给选手现场观众进行了讲解和培训,也为下一步殷都区道德模范事迹巡讲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吴庆萍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