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5.jpg
[媒体暖新闻周盘点:献给生命中那些真实与]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高新)召开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高新)区召文明城市创建开动员会

刘英主任作重要讲话

李卫霞主席做总结并向大家提出要求

与会人员参观少年宫社团活动场地

与会人员参观少年宫社团活动场地

与会人员参观学习档案资料

  为有效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8年6月22下午,文峰区文明办、文峰区教科体局联合组织在文峰区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动员会》。文峰区文明办刘英主任、徐亚蕊干事,文峰区教科体局工会主席李卫霞、办公室副主任李爱军及区属各中小学负责创文工作的主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炎炎烈日,与会人员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氛围和少年宫社团活动场地以及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档案。随后,大家齐聚多媒体教室,召开创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现场会。本次现场会主要任务是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凝聚全区力量,以必胜的决心、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现场,创建试点单位做经验交流,高新区第一小学副校长马洪波、安阳市银鹭小学副校长杨爱珠、文峰区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窦芳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少年宫建设工作的开展依次进行发言。徐亚蕊同志就实地环境氛围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档案给大家进行了培训,培训细致到位、可行性强。刘英主任作重要讲话,对创建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最后,文峰区教科体局李卫霞主席做总结并向大家提出要求。一要突出重点。要求各学校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清单》,抓好组织领导、任务分解、工作机制的“四个落实”,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联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二要立即行动。要求各学校要马上行动起来进入临战状态,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做好汇报,按时完成创建任务。三要抓住机遇。要求各校把创文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总抓手,作为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办学质量的突破口。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查漏补缺,抓紧落实,以最强的责任感、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本次创文迎检工作,为安阳市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现场会,增强了全区各中小学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以志在必得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全力冲刺,更加有力有效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