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0.jpg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点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全国乡村学校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创建文明城市社区观摩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区创建文明城市社区观摩会

文峰区创建文明城市社区观摩会

文峰区创建文明城市社区观摩会

  为加速推进文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8年5月29日上午,文峰区创文指挥部组织文峰(高新)区第一批示范点社区,在紫薇大道办事处家天下召开现场观摩会。文峰(高新)区各办事处文明办主任和相关的社区主任参会。

  会上紫薇大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国顺做经验交流发言。文峰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文明办主任刘英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形势严峻,各社区要高度重视,提升整体创建水平。在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整治、营造氛围、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方面下功夫,通过硬化路面、消除积存垃圾、清除小广告、悬挂公益广告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给居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形成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使我市创文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安排了紫薇大道办事处家天下、莲花社区和北大街办事处西营街社区3个参观点,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创建文明城市软件归档资料、创建氛围营造及环境打造、社区文化体育及科普设施、道德讲堂、志愿者服务站、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善心义举榜和遵德守礼提示牌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