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jp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举办“大爱无私、默默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区举办“大爱无私、默默奉献”道德讲堂

行德礼环节

道德讲堂现场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养。近日,文峰区文明办与永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了“大爱无私、默默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文峰区文明办许连升、永明路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由王翠华主持,道德讲堂环节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读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8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学习了“板凳妈妈”徐月华的感人事迹,学习了她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看过之后,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像徐月华一样,做一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人。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使无私奉献精神所体现的意义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内心,有利于提高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促进干部职工思想方面的成长进步。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