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7.jpg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扎实推动经] [【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举]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开展“点亮微心愿 快乐过大年”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社会福利院到晨光社区为困难家庭送上保温水杯和书包

市公路局为鑫泰社区困难群众送上“过冬棉衣的微心愿”

市委统战部到高阁寺社区为留守儿童送上新书包

文峰区商务局到春华苑社区为困难家庭孩子送上新书包和棉衣

市政维护处到幸福路社区为孤寡老人柳兴玉送上爱心棉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好表率,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根据河南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文明单位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的通知》(豫文明办〔2017〕51号)要求,文峰区文明办组织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快乐过大年”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辖区64个基层社区,面向广大困难职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共收集600多条微心愿,并对收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梳理、核查、分析和汇总制作成心愿卡。由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和广大志愿者按照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方式认领。

  安阳市社会福利院走进紫薇大道办事处晨光社区帮助困难群众、失独家庭、残疾家庭等弱势群体实现“微心愿”,为3户困难对象赠送了春联、保温水杯、书包、文具等家居用品,圆了群众的微心愿。市公路局认领鑫泰社区5户困难群众需要“过冬棉衣的微心愿”,他们按照心愿卡上的信息,分别购买了不同款式和颜色的棉服,志愿者们将棉衣交到了群众手上。市委统战部到东大街办事处高阁寺社区开展“微心愿”认领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的需求,购置了过年的新衣服、新书包、新文具盒等用品。文峰区商务局到光华路办事处春华苑社区,分别为17岁的雷一凡、15岁的崔庆宝和9岁的高敏珊送上新衣服和新书包。市政维护处到紫薇大道办事处幸福路社区认领“微心愿”,为残疾人李全胜、孤寡老人柳兴玉送上爱心棉衣和棉被,正可谓:冬衣暖暖、了却“微心愿”喜气洋洋过新年!

  市国税局、市统计局、市博物馆、第十中学、紫薇大道办事处等文明单位都纷纷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快乐过大年”活动。一个个“微心愿”架起了党群连心桥,当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变成现实时,感激感恩感动之情积聚起的“微力量”正形成强大的“正能量”不断在传递。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