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开展“迎新春”城市清洁大扫除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幸福路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大扫除活动

幸福路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大扫除活动

家天下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大扫除活动

晨光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大扫除活动

  春节将至,为持续打好环保攻坚战,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进入二月份以来,文峰辖区各街道办事处在文峰区文明办的指导下结合“创卫”复审工作,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网格员以及辖区居民开展“迎新春”城市清洁大扫除活动。

  2月11日上午,紫薇大道办事处组织幸福路社区、三官庙社区及家天下社区等分别开展“迎新春”城市清洁大扫除活动。幸福路社区重点对辖区内道路、楼院乱堆乱放及各类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三官庙社区重点对曙光路一配件家属院和石家沟闺女楼楼院进行全面清理;家天下社区重点对市建公司家属院、铅丝厂家属院、蓄电池长家属院进行了全面清理;晨光社区清理了双益院、县防疫站楼院乱堆乱放和小广告。

  此次“迎新春”城市清洁大扫除活动,极大程度改变了居民群众节日期间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