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6.jpg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宝莲寺镇开展十佳文明户颁奖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区宝莲寺镇开展十佳文明户颁奖活动

  2月6日上午,文峰区宝莲寺镇廿里铺村开展“2018年第六届十佳文明户颁奖暨文艺汇演”活动,对全村“十佳文明户”家庭进行表彰。镇党委副书记王波,党委组织委员刘莎,副镇长陈秋伟、刚红宾、王睿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发奖品。今年以来,文峰区始终把“十佳文明户”评选工作作为巩固文明村镇创建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出台了评选实施方案,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宣传发动工作已做到了家喻户晓。

  会上王波书记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廿里铺村“十佳文明户”创评工作的教育引导作用,并指出要继续在各村开展“十佳文明户”创评工作。村两委班子干部要好好利用“十佳文明户”这一农村思想政治教育法宝,对文明户的优良家风、典型事迹广泛宣传,积极营造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真学真做的浓厚创建氛围,使全村老百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举办“十佳文明户”评选活动,希望广大农村家庭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主动投身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大潮中,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