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7.jpg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 [宣言: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 [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1月18日至19日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召开“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区文明办主任刘英宣读表彰的决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肖科长肯定志愿服务活动的显著成效

  2018年1月10日下午,文峰区文明办在66中召开了“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安阳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肖煌、参与“雷锋广场”值勤的62家文明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区文明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区文明办主任刘英介绍了2017年度雷锋广场值班情况,宣读了《文峰区关于对“雷锋广场“志愿服务站2017年度星级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的决定》。获得2018年一星+的有安阳市政协委员会办公室、安阳市环保局等17家单位,获得一星级的有安阳市政府办公室、安阳市公路局等20家单位。 

  会上,市政协、市工信委、市环保局等10余家单位志愿者对雷锋广场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总工会志愿者建议,加大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雷锋广场的影响力;眼科医院志愿者表示,我们要借助雷锋广场平台,积极推广义诊志愿活动;市政府办志愿者发言中说,政府办的十个党支部,轮流在雷锋广场值班做志愿服务工作,并把每月10日作为党员活动日。

  最后,市志愿服务科肖科长对雷锋广场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做好以后的工作,把雷锋广场志愿服务站打造成安阳市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