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8.jp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 [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传统节日活动掠影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东门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辖区老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包粽子

中秋节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中秋佳画

中秋节演讲比赛

  今年,中办国办下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实施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丰富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形成新的节日习俗。

  文峰区文明办响应国家号召,指导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创新传统节日活动新思路,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清明节,辖区各单位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中秋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中秋”主题亲子互动活动;端午节,安阳投资集团与工信委、公路局、科协、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民盟安阳市委会第六支部六家单位联合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音乐诗歌会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为辖区群众送去爱心粽子;重阳节开展了免费为老年人理发、义诊、文艺汇演及“念亲恩 抒亲情”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我们的节日”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出欢快、祥和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