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王沪宁: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用伟] [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审议《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开展“志愿服务 温暖他人”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区开展“志愿服务 温暖他人”道德讲堂

活动现场全体齐唱公民道德歌

 

 

活动现场全体齐唱公民道德歌

 

 

“阳光紫薇”志愿服务队代表王国顺带领全体志愿者重新宣誓

  12月4日上午,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 文峰区文明办联合紫薇大道办事处开展了“志愿服务 温暖他人”为主题道德讲堂。通过学习先进人物,讲述身边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感受志愿服务的魅力。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肖煌、文峰区文明办主任刘英、文峰区政协志愿服务队、文峰区老干局志愿服务队、紫薇大道办事处“阳光紫薇” 志愿服务队及绿丝带公益组织共计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学习了绿丝带公益组织刘彦贞勇敢面对自己残疾的身体,加入志愿者行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从服务他人中获得自信与快乐。“阳光紫薇”志愿服务队和绿丝带公益组织的每一位志愿者认真履行职责、用爱心温暖他人的故事深深打动着每个人的心灵。

  活动最后,由“阳光紫薇” 志愿服务队代表王国顺带领全体志愿者重新宣誓。承诺:尽已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这就是此次道德讲堂的意义之所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