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jpg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银鹭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黎元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王村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东风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何官屯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在10月1日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庆祝祖国母亲68岁生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推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文峰区文明办联合文峰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各中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

  国庆节到来之际,文峰辖区各中小学纷纷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们穿着整洁的校服,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唱雄壮的国歌,行着标准的队礼,庄严地注视着升起的五星红旗。他们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其中,面对鲜红的国旗,每位同学都肃然起敬,国旗,我为你骄傲,祖国,我为你自豪!用诗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通过“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开展。同学们了解了祖国68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在丰富校园德育文化的同时又热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