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11.jpg
[刘奇葆:以最高标准打造国家级百科知识体] [刘奇葆:推动电视剧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砥砺前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组织青少年开展万人宣誓活动 倡导文明行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提升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意识,提升广大青少年对文明的认识与参与能力,经文峰区文明委研究决定,文峰区文明办组织辖区6万余名青少年开展“倡导文明行为,爱我古都安阳”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万人宣誓活动。9月11日上午10时许,宣誓大会准时开始,第六十六中学是宣誓仪式的主会场。参加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文峰区委副书记程婵娟,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教育科科长刘达飞,文峰区文明办主任刘英,六十六中学校长杨晓玉,东南营小学副校长雷衡敏,市一中政教处副主任杨成武。参加宣誓仪式的学生有市一中的学生代表,市东南营小学的学生代表和六十六中的全体师生共2千余人,场景壮观,声势宏大。同时,实验小学、东门小学、紫薇小学、文峰区第二实验小学、三十二中学、特殊教育学校以及宝莲寺镇几所小学等学校也组织学生开展了宣誓活动。

六十六中主会场万人宣誓活动

六十六中宣誓活动现场

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作重要讲话

实验小学开展万人宣誓活动

 

 

东门小学开展万人宣誓活动

文峰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万人宣誓活动

宝莲寺镇东风小学开展万人宣誓活动

宝莲寺镇黎元小学开展万人宣誓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六十六中学校长杨晓玉致辞,她介绍了六十六中在文明创建中取得的成绩,号召师生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随后六十六中学生代表韩浩仰宣读倡议书,接着会场的两千余名师生在学生代表王雅馨带领下高举右拳齐声宣誓:“倡导文明,爱我古都。 尊敬师长,关爱他人。不闯红灯,保护绿地。文明出行,排队上车。摒弃陋习,文明劝导。美化环境,保护生态。宣传维护 ,公益广告。爱护公物,遵守公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安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做文明志愿者,做创建参与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古都因我更文明,安阳因我更美好!” 气氛庄重严肃,那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穹霄。宣誓结束后,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发表重要讲话,他鼓励同学们从今天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安阳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程书记激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宣誓仪式标志着一个新的起点,倡导师生们铭记誓言,规范言行,将文明贯穿于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塑造自身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