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4.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道德大讲堂传播正能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文峰区文明办利用志愿服务进网格的方式开展以“孝老爱亲、家风家训、道德模范、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北门西小学与大寺前社区联合开展道德讲堂

市社会福利院与晨光社区联合开展道德讲堂

晨光社区道德讲堂唱歌曲环节

市农机局与晨峰社区联合开展道德讲堂

晨峰社区道德讲堂诵经典环节

文峰区环卫处与安和社区联合开展道德讲堂

文峰区环卫处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道德讲堂

  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市财政局、北门西小学、市农机局、市社会福利院、文峰区环卫处及文峰区国土局等单位都积极进分包网格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道德讲堂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宣讲方式,把更多好人好事进行传播,让职工群众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受道德的潜在力量,再次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这些人和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他就是我们身边看得见的先进典型,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道德讲堂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些感悟,把学习身边好人活动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结合起来,向更多的人宣传身边的点滴美德,进一步扩大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