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7.jpg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区委副书记程婵娟、宣传部部长王永建参加会议

推进会会议现场

  8月7日上午,文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临战状态再动员,力争打赢迎检攻坚战。区委副书记程婵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建出席了会议。宝莲寺镇、各办事处主任,分管精神文明工作的副主任、文明办主任、两办副主任、相关局委的副局长以及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建同志主持会议,区文明办主任刘英传达市创文办测评和抽检反馈意见,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如下工作建议:一是全区要进入临战状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的暗访准备工作。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工作将在8月25日前准备到位;二是创建迎检点工作人员要把工作做细,避免不确定因素发生;三是创文办工作人员要盯紧迎检亮点,做到迎检点各项工作全面到位;四是创文办督导组要细化问题导向,加强指导,查漏补缺,对检查出的问题逐一整改,促进工作稳步推进。

  区委副书记程婵娟对创建工作提出如下要求:第一是要增强认识,对创建工作要认识到位,这样才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冲刺战,要提升整个城市的管理水平,把全区的门前三包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实地迎检工作,找差距、补漏洞,促提升;二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促进群众知晓率,在公共场所,重要地段要用电子屏显示文明创建活动的口号标语。要完善档案资料,加大业务培训,使创建档案做到认真、精细、规范;第三要责任到位,要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列出问题台帐,明确任务,明确问题,明确人员,明确时间,协调联动,密切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第四是加强督查通报,启动双面问题机制,双面问责。要做到督导到位,整改到位。

  最后,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王永建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一把手亲自参与并指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是要拉高标杆,让亮点更亮;三是要上下联动,齐抓共建,大家共同努力打赢这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