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9.jpg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刘延东: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 [见贤思齐蔚然成风——各地持续开展“道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召开《全国志愿者注册系统》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为了高效推广志愿服务信息平台注册及使用,更好的发挥信息平台优势,促进各级文明单位、团体的志愿服务信息管理规范化。7月18日下午,文峰区文明办组织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在市邮政分公司19楼会议室举行了“全国志愿者注册系统文峰区文明单位培训会”,全区共计200余家文明单位部门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肖煌参加并主持会议。由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刘涛老师为大家讲授,刘涛老师细致、清晰的向大家讲授了系统使用方法,通过现场答疑跟大家进行了深度沟通。刘涛老师理论联系实际,以市邮政公司为例现场演示了平台注册和使用方法,加深了参培人员对系统平台操作的理解。此次培训会,市邮政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成立了由党建部、办公室、信息局、创建办相关人员组成的会议服务小组,主动承担会场布置、会前引导和签到等工作,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赢得了市、区文明办领导及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本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文峰区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机制,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高效推动文峰区志愿者注册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