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5.jpg
[刘奇葆: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 [刘奇葆:文明城市创建的“六大法宝”] [把握好“马”和“儒”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调研文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车主任一行到雷锋广场志愿服务站指导工作

车主任一行到紫薇办事处参观指导

景瑞萍向车主任介绍网格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车主任一行到安和苑社区参观指导

车主任参观紫薇大道办事处创文明城市工作档案

  5月12日上午,安阳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同志轻车简从到文峰区调研国家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文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永建同志及区文明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来到文峰区网格办,网格办负责同志景瑞萍重点介绍了网格在志愿服务及城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车主任询问了网格目前的运转情况及如何更好地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作用,如何通过网格进行宣传,提高老百姓的知晓率,赢得群众支持。

  在雷锋广场志愿服务站,文峰区大寺前社区主任曲存香介绍了正在开展的文化活动。区文明办主任刘英同志介绍了雷锋广场的工作机制与运转情况。车主任对雷锋广场62家志愿服务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日上午正在值班的安阳市政协的志愿者进行了慰问。他要求下一部社区要在创建文明城市,提升老百姓知晓率上下功夫,想办法,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氛围。

  之后,一行人来到安和苑社区,光华路办事处主任焦德强与安和苑社区主任一起介绍了该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如何推进工作,怎样通过微信平台与微平台开展宣传等,提高老百姓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

  最后他们一起到紫薇大道办事处,了解了办事处如何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工作,制定了哪些方案,创建指挥部的设置等。在了解了紫薇大道有序地推动工作,对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细胞创建工作抓得细致有效时,对该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文峰区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用心谋划,扎实推进,积极做好各项相关工作,为全市的创建工作献计出力,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