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1.jpg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中央文明委印发《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举办弘扬好家风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区妇联主席任红丽作重要讲话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播放好家风好家训专题宣传片

  4月11日上午,宝莲寺镇、区妇联、区文明办联合在小营村文化站举办了“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系列宣传暨文艺演出活动。区文明办主任刘英,区妇联主席任红丽,妇联副主席牛紫砚,镇党委副书记王波,党委委员刘莎,副镇长王睿,工会主席宋文英等参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表演,播放专题宣传片,好家风、好家训宣讲等形式,大力弘扬爱国爱家、博爱奉献、忠孝礼仪等中华传统文化,让干部群众领悟家风家训的内涵,感受传统道德的力量,做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勤俭持家、有德有为的人。

  此次活动开展深入民心,取得实效,影响到千家万户,家风家训的精神力量推动文明家庭创建,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家庭文明和谐促进了社会文明进步。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