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6.jpg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安阳市文峰区环卫处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区环卫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50余人,到市烈士陵园祭英烈

文峰区环卫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50余人,到市烈士陵园祭英烈

副处长、工会主席王娟致词

敬献花圈

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

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

集体合影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3月30日上午,文峰区环卫处工会组织全处干部职工50余人,冒着蒙蒙细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仪式上,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副处长、工会主席王娟致词,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在陵园方主持下,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行了鞠躬礼。随后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大家追寻着先烈足迹,学习了先烈事迹。“虽然不是第一次来烈士陵园,但每次来扫墓都感到自己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今后,我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建设美丽家园多做贡献。”文峰区环卫处党员王琳深有感触地说。

  通过开展清明节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忆往思今,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感恩现在的美好生活,学习发扬革命先烈精诚团结、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优良品德,立足环卫岗位,建设美丽安阳。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